李敏華
今年三月上旬,我突然發現右小手臂內側生一粒硬塊的肉瘤,用力壓它,會感覺有些疼痛。
過了幾天,肉瘤仍未消失,於是我心裏開始感到恐懼。類似這種不明的肉瘤,輕者有時需開
刀割除,重者可能惡化成癌症。唉!每日摸它數回,越摸越生畏懼之心。


三月九日晚課誦金剛經、大悲咒時,忽然想起藥師佛名號。於是在晚課結束後翻閱藥師經(
以前只知有此經卻未曾看過),希望能從經中知曉如何求藥師佛醫治我的肉瘤。讀完後得知
每日誦藥師經或咒或藥師琉璃光如來佛名號皆能得到藥師佛庇佑而得康健的身體,因為我每
日以課誦金剛經、大悲咒為主,因此我選擇以念藥師琉璃光如來佛名,求藥師佛佑我的肉瘤
消下去。


第二天三月十日我即每晚加念藥師佛號並求諸佛菩薩保佑我肉瘤早日消下去,晚課念、睡時
亦默念、早晨搭乘公車也念,三月十一日在午睡之時,我突然被自己所念大悲咒的聲音吵醒
(夢中我在念),只覺口乾舌燥,我心裏覺得有異,便摸摸右手臂上的肉瘤,居然疼痛減輕
許多,而且消下去一點點也不再那麼硬了。於是我更誠心地念藥師佛號。


數日後又夢見自己在念大悲咒,如此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肉瘤一日消下一點一點的,猶如
小指小節的硬塊消到快要摸不出來的一小丁點。如今我更加深佛法無邊,心誠即能得佛菩薩
保佑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