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威遠
在今年的三月三十日那天的清晨五時的時候,我不知怎麼的發了高燒,熱度達三十九點八度
;這時妹妹也同樣燒到了三十八點五度。爸爸媽媽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時地替我們換
冰枕、拿藥。到了早晨八點,媽媽帶我們到榮民總醫院去看病。醫生診斷了很久後說我可能
要住院,並叫我去驗血,結果說我的白血球有三萬多個,很危險。接著,我又挨了一針「盤
尼西林」,再經過總醫師的檢查,幸好說我不必住院了,但第二天必須再來挨一針。


回到家,吃過午飯,吃了藥後,我的病似乎沒有好轉,反而又加重,一直嘔吐但因吐得沒東
西了,所以膽(水)都吐了出來。妹妹也一直呻吟,甚至連媽媽都不認得了。晚上爸爸回來
後很誠心地在佛前唸了大悲水讓我們喝。我們喝了後,本來我每隔兩、三分鐘就吐一次,現
在不吐了,並且也覺得好的很多了。妹妹也在找東西吃了。同時我們喝了大悲水後不到五分
鐘燒便退了,真是神奇得很。


觀世音菩薩是對我們這樣的庇佑與眷顧,我真是感激不盡,我今後應當好好的供奉觀世音菩
薩,以報答他對我的慈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